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





昨天~我们去rompin~



嘿嘿~感觉还不懒~



有很多人去~还蛮热闹的~






我们8~9点下水~超冷~



而且现在还是鬼节~



哇~我跟比比~一对



玩得很开心下~









游好了~赶着去BBQ了咯~



吃得饱饱饱~~









比比还喝酒~7死我啦~~



脸都红了~~






玩到4点~眼皮好重~



只好去睡觉啦~只有我做猪~~



= =









很快~8点到了~



还以为下午回



哪里知道



就这样回了~



我还想跟比比拍照的~~









算了吧~



他答应我下次会和我一起拍









耶耶~



下午到了~



好姐妹~来找我啦~



我们去海边~~



爽哦~



好美~~~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